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协调推进60周年校庆宣传工作 营造喜迎校庆浓厚氛围

2018-04-20 15:17:52   来源:安青网

4月16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组织召开60周年校庆宣传工作协调推进会。学工部、保卫处、团委、外事办、教务处、校友工作处、现教中心、图书馆、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校校庆办负责人指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60周年校庆宣传工作,要求校庆宣传工作组及各单位部门认真落实学校《60周年校庆工作实施方案》中的各项措施,积极营造喜迎校庆的浓厚热烈氛围,广泛动员师生和校友参与校庆。各单位部门要结合自身特点,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进一步创新校庆宣传工作方式,提升校庆宣传工作水平。宣传部负责人在介绍校庆宣传工作进展情况的基础上强调,迎校庆良好气氛的营造需要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希望相关部门利用好、维护好校庆专题网各版块,同时各学院、各部门要积极向校园网校庆专栏提供学术讲坛、校友风采、回忆文章以及与校庆相关的各类素材,确保宣传有特色、有新意、有成效。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整合媒体资源、加大宣传力度展开了交流讨论。(盛樟 特约通讯员:汪盛颜)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