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阜阳最高温飙至29℃ 明夜起降水降温

2018-04-20 09:41:03   来源:颍州晚报

29℃!暖空气持续发力,今明两天我市掀起一阵小热潮。 这形势,冷空气眼里有些容不得,激动地要约架。预计,从明日夜间起,冷暖空气将开始交战,我市迎来降水降温过程。

暖中带热

今明最高气温29℃

当阳光积极,最高气温跨过25℃线,“ 暖中带热”的感觉就来了。尤其是午后走在户外,阳光晒得让人不好抬眼,不少朋友已经趋向于往阴凉地儿走。

这气温,一时还不会撒手。预计今日我市晴转多云,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29℃。明日白天多云转阴,气温和今日差不多。今明两天,掀起一阵小热潮呀!厚衣服可以稍微靠边站,单衣单裤又可以占主流了。不过,如果是早起骑车出行,建议还是备个外套比较好。

冷空气约架

明夜起降水降温

暖空气持续发力,气温一日接一日高唱着进军曲,冷空气这会儿又看不下去了。眼下,它已激动地放出约架的信息:明夜,不见不散。

明夜将是怎样一番景象呢?

预计明夜起,随着冷暖空气交汇,我市将出现一次降水降温过程,并可能出现雷电、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局地强对流天气。

目前来看,这场降水将持续到后天,这场降温将使最高气温逐步下滑至20℃左右。    市气象台昨日16 时发布的今起三天具体预报为:4 月19日,晴转多云, 偏南风2 ~ 3 级,13 ~ 29℃ ;4 月20 日,多云转阴,夜里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15 ~ 29℃ ;4 月21 日,阴有阵雨或雷雨,18 ~ 23℃。

原标题:小热 最高温飙至29℃!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