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昨日高温前十超30℃ 霍山32.4℃排第一

2018-04-20 09:07:2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安徽全省大部今天都是晴好天气。气象部门称,截至今天(19日)下午4时,安徽高温前十均超过了30℃,其中霍山以32.4℃的高温拔得头筹。

气象部门称,温度升得快,不稳定能量也在不断积蓄,这可能为未来多变天气埋下伏笔。20日夜里开始,安徽省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并可能出现雷暴、局地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

气象部门预计,21-24日安徽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4~6℃,23日合肥最高气温将降至20℃左右。气温起伏较大,请大家注意提防感冒。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