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召开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

2018-04-19 16:25:26   来源:安青网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教职工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4月12日晚,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在科教馆报告厅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奚新平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韦发元带领大家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指出,杨汉军同志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好干部,他勤勤恳恳,忘我工作,最终累倒在工作岗位上。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他像陀螺一样连轴转的人生,成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思想和行动的楷模,激励我们万千党员干事创业的干劲和永远忠诚于党的赤子之心。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杨汉军同志为楷模,要把自己的思想用党员的标准量一量,用杨汉军精神照一照,用党规的条框测一测,查一查在学习、修身、立德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找一找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距离,看差距、看小节。让榜样的力量指引前行,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