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创谷汇30整期庆暨项目资本对接会举行

2018-04-18 10:33:20   来源:中安在线

4月17日下午,创谷汇•年度盛典——创谷汇30整期庆暨项目资本对接会在合肥高新区举行,本次大会以优质项目与优势资本集中对接为主题,来自高新区管委会、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国内外科技项目负责人、相关众创空间负责人、媒体代表等共约300人参加此次大会。同时,14个代表项目进行现场路演,大会遴选的100多个优质项目和邀请及报名的50多家投资机构进行现场洽谈对接。

合肥高新区是全省双创的前沿,但融资难依旧是制约初创企业的一大瓶颈,资本市场 “不差钱”与企业“缺钱”并存,结构性矛盾突出,信息孤岛尚未打破。在这样的背景下,创谷汇应运而生。据了解,“创谷汇”致力于联通信息孤岛、精准孵化服务、促进产资对接,专注项目资本深度服务平台。

记者今天也了解到,目前,合肥高新区的基金小镇厦,已集聚各类股权投资基金56支,认缴资金总规模1240亿元,累计对外投资项目超200个,管理资产规模在全国近50个基金小镇中位居前列,跻身国内一线基金集聚区行列。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项磊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