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宿松县委从细从实从严做好团十八大代表安庆市

2018-04-17 16:58:24   来源:安青网

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8年上半年召开,根据上级团组织部署要求,团宿松县委从细从严从实做好团十八大代表安庆市候选人预备人选推选各项工作。

一是细化工作流程,增强环节操作性。制定宿松县团十八大代表安庆市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工作方案,编制工作流程表,就推选工作的前期准备、条件标准、工作流程及其他事项列出详细任务清单,对每一个阶段、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进行全面细化,切实做到措施明确、任务具体,可操作性强。

二是抓实资格审核,突出代表先进性。团县委严把推荐人选的资格审核关,要求各推选单位对推荐人选从思想政治、工作表现、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作出全面客观的综合评价,从而对候选人和提名人选的政治素质、履职能力、综合素质及参政议政能力进行全方位把关。

三是严把程序关口,确保推选规范性。按照相关工作指导文件精神,在推荐提名过程中,团县委严格按照推选程序要求,及时召开动员部署及培训会,经过基层团组织推荐提名、全委(扩大)会研究遴选、常委会差额确定、征求基层团组织意见和全委(扩大)会议无记名投票等程序推选出候选人预备人选上报团市委。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