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第四届池州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

2018-04-17 16:34:25   来源:安青网

4月12日,第四届池州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组委会召开第二次评审会议。

经认真评选,马文蒴、王曼玲(女)、方中、方志敏、任红伟、李捷、李朝阳、陆少煜、赵永立、曹强等10人被评为第四届池州市十大杰出青年,伍佳杰、张超、周飚、陶小伟、田慷、吴琳琳(女)、刘明心、钟胜利、贾洪波(女)、夏云飞等10人被评为第四届池州市优秀青年。评委会还议定设池州市优秀青年提名奖若干。

池州市第四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是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人社局、市文明办、市青联共同举办,旨在发掘、表彰和宣传在池州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青年典型,展示当代池州青年风采,激励更多池州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活动自2018年2月启动以来,各界优秀青年踊跃参与,社会反响强烈,经筛选推荐、组委会投票、社会公示等环节,活动组委会会同“两代表一委员”、往届池州市十大杰出青年代表共同参与评选投票,最终研究评选出第四届池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和优秀青年,涵盖公共管理、自强不息、公安消防、创新创业、扶贫、旅游、农业、教育、卫生和社会组织等不同类型,在池州各领域青年中具有高度的典型性和代表性。

下一步,组委会将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对第四届十大杰出青年和优秀青年进行宣传表彰,同时组建“十杰宣讲团”赴机关、企业、学校开展事迹宣讲,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