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考试培训留学 >正文

合肥蜀山区公开招聘80名幼儿园教师

2018-04-16 09:12:14   来源:市场星报

记者从合肥市蜀山区获悉,该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0名幼儿园教师,统一报名时间为4月23日9:00至4月27日16:00,考生可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http://www.hfpta.com)报名。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考单位有琥珀五环幼儿园、南七化机厂幼儿园、丁香家园幼儿园、惠民新村幼儿园、航空新城幼儿园、南岗幼儿园、枣林幼儿园、小庙西城东苑幼儿园、蜀麓幼儿园、井岗临湖家园幼儿园、中铁国际幼儿园、方大郢复建点幼儿园、百合花园幼儿园、青阳路幼儿园和望江路幼儿园。

据悉,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届、历届毕业生、在职教师(不含蜀山区管理的在职在编教师及2009年以来经人社部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教师)及其他符合条件的人员,报考人员必须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且普通话证书必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考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4月23日以后出生)。

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招聘教师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方式。考生于5月10日至5月11日从合肥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笔试,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总分100分,科目为《教育教学理论》、《学科专业知识及活动设计》二科,笔试时间为2018年5月13日(周日)上午。

在此次招考过程中,“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按规定执行加分政策,其中包括大学生“村官”、“特岗计划”、“三支一扶”人员、大学生服务西部志愿者等,上述人员须在5月9日(星期三)上午8:30 - 11:30,携带相关证书到蜀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址:望江西路与潜山路交口,蜀山区行政服务中心7楼)申报加分事宜。

据介绍,本次招聘教师实行劳动合同管理,用人单位与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定为3年。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招聘人员工资待遇参照事业单位工资待遇执行,不入事业编制,保险及其他待遇按照合同约定执行,聘用人员人事档案转入蜀山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管理中心管理。另外,此次招聘笔试费90元(45元/科),面试费80元,考生可咨询电话:0551-65597672 (蜀山区教育体育局)、0551-65504459 (蜀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於新东 刘亚萍 记者 沈娟娟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