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醉美牡丹花绽放凤凰山

2018-04-15 16:22:27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4月15日上午,铜陵凤凰山凤丹文化旅游节暨著名画家现场创作捐赠名画仪式在凤凰山景区举行。雨后的凤凰山,格外清新靓丽,近二万群众从四面八方奔往景区,一睹千姿百态的牡丹芳蓉。

仪式在歌舞《凤丹花开》的节目中拉开序幕,通过专业舞蹈的恢弘开场,点明活动的主题,同时借用歌舞凸显凤丹雍蓉典雅,富贵祥和的形象,在现场,由主办方邀请的著名凤丹画家亲自创作凤丹作品并捐赠给凤凰山景区,供游客鉴赏,为景区献上一份真诚的祝福。同时,“铜陵凤丹文化艺术创作基地”宣布成立,它将为今后来凤凰山景区进行文学、绘画等艺术创作的艺术家提供住宿,交流学习,观摩体验的场地。(本网记者张云飞)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