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奇瑞智能品牌发布 瑞虎8预售价10万-14.1万元

2018-04-13 11:09:3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王紫)4月11日,奇瑞汽车在京发布全新智能品牌“奇瑞雄狮 CHERYLION”暨瑞虎8预售发布会,正式公布了瑞虎8的预售价为:10万元-14.1万元(5座版/5+2座版)。新车共有7款车型,并将于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安宁博士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安宁博士现场公布了智能化战略品牌:“奇瑞雄狮 CHERYLION”。“奇瑞雄狮”旗下有雄狮智驾、雄狮智云、雄狮智造、雄狮智赢和雄狮智行五大业务平台,涵盖了奇瑞在研发、制造、营销和服务等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智能化布局。其中,雄狮智驾代表自动驾驶业务;雄狮智云代表智能互联业务;雄狮智造代表智能制造;雄狮智赢代表数字化营销;雄狮智行代表未来共享出行。

瑞虎8是奇瑞首款搭载了雄狮智云系统,并可实现人工智能语音识别的全新车型。陈安宁博士表示,“奇瑞雄狮将使奇瑞成为更加与时俱进企业的关键战略,开始打造五大业务平台,与国内外知名企业达成深度合作。"

外观方面,奇瑞瑞虎8的车头设计命名为“虎踞式”,就好似正前方有一头蓄势待发的老虎,看上去非常霸气。单横幅点阵式进气格栅极具立体感,大面积的黑色中网和白色车身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上下两条贯穿式的镀铬条连接了大灯和雾灯。

车身侧面线条修长,搭配阳刚的车身,给人一种美系车的力量感。尾部造型饱满,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并融入LED光源,视觉效果醒目。尺寸方面,新车处于紧凑级和中级之间,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达2710mm。

内饰方面,设计简洁,采用黑色和银色的搭配,展现出了强烈的现代感,未来上市后还将推出黑红配色内饰。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屏尺寸不大,搭载了奇瑞自行开发的新一代智云互联行车系统。新车三辐式真皮方向盘设有多功能按键,前方配备液晶仪表盘,极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瑞虎8沿用了瑞虎7和瑞虎5x所使用的1.5T+6DC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147匹,最大扭矩210Nm,手动挡车型使用的6速手动变速箱。

奇瑞汽车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解析了瑞虎8的产品亮点,并通过瑞虎8微信小程序宣布全平台预购活动开启。除拥有雄狮智云系统外,瑞虎8还具备宽适灵活的超大空间、越级丰富的人性化配置以及全方位的五星级安全保障功能亮点。该车10万元至14.1万元的预售价在同级别中具有强劲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