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教育集团幸福路分校

2018-04-12 09:04:12   来源:市场星报

4月9日,为了顺利推进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教育集团幸福路分校的建设工作,和平小学东校、裕兴小学以及枞阳路小学的筹备组人员齐聚幸福路分校召开联合筹备组工作会议。

会议上,各筹备组对自己负责的领域进行了详细解说。陈彪校长就幸福路分校的建设背景以及规划前景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平东校何焱副校长宣读了筹备组工作通知,基建工程筹备组负责人用规划图详细地给大家介绍了学校各楼层的规划设置,设备安装筹备组介绍了多媒体教室的分布设想和目前的工作进展,招生工作筹备组对于招生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宣传策划组向大家汇报了目前的工作进展并展示了制作好的微信推送宣传稿。

本次会议的举行,大大推进了幸福路分校的基础建设及内涵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