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人请上车 这里是时速350km的复兴号!

2018-04-11 16:57:03   来源:中安在线

复兴号G24停在合肥南站站台上,整装待发

4月10日上午,G24次动车载着旅客驶出合肥南站,该动车属于复兴号动车组。京沪线上的复兴号动车组10日起提速,最高时速可达350km/h,始发站为合肥南站,终点站为北京南站。合肥至北京只需3个多小时便可到达。

G24次车型为CR400BF,共有16节车厢,包括8个动车、8个拖车,可为旅客提供1152个座位。据悉,共有4趟“复兴号”动车组始发、终到合肥南站,其中2趟为始发列车。(记者 史睿雯 徐慧冬/文 许梦宇/图)

乘坐G24列车的旅客在检票口依次检票

G24列车乘务员依次进站

等候旅客上车的G24列车乘务员

为了丰富乘车体验,复兴号动车组的乘务员们将带着旅客们练习“高铁健身操”

为了庆祝复兴号首发 ,乘务员们在动车上表演黄梅戏

前往北京探亲的张小弟开心地拿着车票

列车离开蚌埠后,时速达到350km/h

打开中铁行app,连接全车覆盖的高速wifi

改进后的饮水机更加人性化

指示灯实时显示座位的售票情况

动车司机郁家军正在专心致志地进行驾驶工作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