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宅男拯救世界!动画《我的逆天神器》4月26日重磅播出!

2018-04-11 13:57:05   来源:腾讯动漫

由猫妖所著,连载于腾讯动漫平台的超人气漫画《我的逆天神器》将于4.21-4.23开启连续三天更新模式!不仅如此,由腾讯动漫出品,绘梦制作的同名动画也在4月26日重磅播出,可谓福利满满!

偷偷告诉你们哦,动画的配音导演由隔壁《狐妖小红娘》剧组的白月初CV杨天翔担任哦~不知道首次独立担纲配音导演的他,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精彩的演绎呢?

作品《我的逆天神器》主要讲述男主角常天是一个大龄死宅,秉承着“哪怕四斋蒸鹅心也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没事就撸管看AV,并心疼地抱住自己日渐肥胖的身体。好不容易逮到了和女神约会的机会,不料在约会过程中遭遇袭击,女神被杀,自己也面临被杀的下场!正在这时,常天召唤出了“傲娇牌”神器......从此以后,这件神器总在不经意间救过他许多次,就在常天以为上天总算对他有所眷顾时,殊不知真正潜伏在日常之下的阴谋和危机在步步逼近......

傲娇与宅男,屌丝和大小姐,还有各式各样的拟人化武器,上能干架下掉节操,最终变成不管哪种切入都是燃爆了的节奏。单身二十载如何与豪门千金脱团?什么才是不招人厌的人生赢家打开方式?4月26日,锁定动画《我的逆天神器》,由他和她和它来给你答案!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