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安徽旅游营销,今年要干这些大事!

2018-04-11 11:04:40   来源:市场星报

持续开展“金九惠乐周”主题营销活动、指导组建全省5A景区营销联盟、集中力量策划推广“道源问道”、“黄山218”等精品旅游线路......4月9日~10日,2018安徽省旅游营销培训会在合肥召开,2018年安徽旅游营销将有系列“大动作”。

持续开展“金九惠乐周”

“金九惠乐周”是2017年安徽旅游送给全国游客的一个大“福利”。今年9月份,游客还将享受这份福利。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我省还将持续开展“金九惠乐周”主题营销活动。

与此同时,策划“研修安徽”、“APP自由行安徽周游计划”和“安徽人游安徽”等一系列专项营销。组织开展“皖·约”安徽旅游千校百媒大型宣传推广营销活动。组织开展安徽旅游“进机场、进宾馆、进服务区、进乡村、进院校”五进营销。

节庆方面,重点做好“徽商大会旅游论坛暨推介会”及“黄山旅游节”、“第七届国际旅行商大会”、“第五届安徽自驾游大会”等品牌活动。

组建5A景区营销联盟

今年,安徽旅游还将强化联盟品牌打造。推动中国山岳旅游联盟建设,指导做好《美丽中国——文明山岳》宣传片等国家旅游局联盟宣传推广项目。

积极参与 “长江旅游、世界遗产、京沪高铁、青藏铁路、万里茶道”等区域旅游联盟的合作交流。推进皖南示范区、合肥旅游都市圈、皖北旅游营销联盟开展务实合作。指导组建全省5A景区营销联盟。

在区域旅游合作方面,紧抓“一带一路”倡议和“长江经济带”战略机遇,联合开展长三角旅游产品研发和宣传推广,深化长三角旅游一体化发展。贯彻落实《共同打造皖浙世界旅游目的地合作协议》,加强“名山名城名湖”、“皖浙山水画廊”和“千年徽杭古道” 三大旅游产品宣传。

力推“黄山218”等精品线

在旅游产品上,我省将着力推出一批精品线路,重点推广10条“游安徽不得不玩”的精品线路和皖南示范区十大线路。整合策划“最美高铁、黄金自驾、经典徒步”等精品旅游线路和乡村、研学、摄影等专项旅游线路。集中力量策划推广“道源问道”、“黄山218”等1145条精品旅游线路。引导各市整合开发假日、周末和休闲旅游精品线路。

同时,推动旅游营销开放融合。加强部门合作,推动旅游营销向开放融合转变,拓宽营销领域和通道。重点推动“旅游+文化”、“旅游+教育”、 “旅游+体育”、“旅游+农业”、“旅游+养生”、“旅游+美食”等业态融合营销,开展研学、乡村、休闲、度假等专项宣传推广。范梦琪 记者 董艳芬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