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妖精的尾巴》将由其他漫画家创作续作和外传漫画

2018-04-10 11:10:31   来源:腾讯动漫

《妖精的尾巴》是日本漫画家真岛浩创作的少年漫画,这部曾在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热血少年漫画作品获得了无数粉丝们的喜爱。《妖精的尾巴》漫画在去年正式完结,电视动画第三季也将于今年10月播出。最近真岛浩宣布将担任《妖精的尾巴》续作和外传漫画的监修一职,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妖精的尾巴》漫画在去年7月正式完结了,这让不少粉丝感到十分不舍。最近真岛浩在推特上宣布将会有其他漫画家创作《妖精的尾巴》续篇“Second Season”以及外传漫画,而他自己将担任这两部漫画的监修。虽然没办法再看到真岛浩本人创作《妖精的尾巴》,但“妖尾”公会的故事将会继续下去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妖精的尾巴》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满魔法的世界——“阿斯兰特(EARTH LAND)”中,位于菲奥雷王国的一个众多厉害魔导士云集的魔导士公会“妖精的尾巴”。露西一直希望能加入,成为其中的成员。在纳兹的引导下,露西终于得尝所愿,并结识了许多厉害的魔导士。随后,露西跟纳兹、格雷、艾露莎和哈比组成“最强队伍”,在这个全世界最吵闹、最暴力,但也是最快乐的公会里,创造出数不清的传说。他们完成各种委托人的任务而不断变强,伙伴也一个一个加入,故事也由此开始。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