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安庆:团大观区委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2018-03-23 17:24:16   来源:安青网

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团大观区委紧紧围绕“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主题,联合区水利局、大观区德宽路第二小学积极开展宣讲活动,共有5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节水意识应当从小抓起。宣讲员在课堂上为小学生们讲述了我国当前国情水情、水资源现状以及节水护水的重要性,宣讲中与学生们进行了富有知识性、趣味性的现场问答互动。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宣讲激发在场小学生的强烈兴趣,他们表示愿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一名节约用水的好榜样。

在此,呼吁广大中小学生坚持从自身做起,从日常用水的点点滴滴做起,节约水资源,爱护水环境。并希望通过学生的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家庭和成年人,形成良好的节水护水爱水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