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北:液化气罐呼呼吐火舌 民警及时扑灭排险情

2018-03-23 16:10:42   来源:淮北新闻网

接到村民的求助电话,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一把将正冒着火舌的液化气罐拎了出来并及时扑灭。3月20日下午,在濉溪县刘桥镇,发生了这样惊心动魄的一幕。

当天15时许,刘桥派出所接到辖区一村民报警求助称,自己家中液化气罐着火。值班民警王松带队迅速赶往报警村民家中,见有围观村民,民警一边安排疏散群众,一边朝液化气罐所在的厨房跑去,并顺手从晾衣绳上,拽了一条湿毛巾盖住正冒着火舌的液化气罐。明火被扑灭后,王松立即将液化气罐拎到了安全地带冷却。

经初步勘查,民警了解到,当事人家中连接灶具和液化气罐的软管破损漏气,村民在打着火的瞬间,液化气罐着火了。幸亏民警及时赶到,不顾个人安危将火扑灭,才避免了一场意外事故的发生。

随即,民警向围观群众讲解了液化气使用的安全常识。

■首席记者肖干通讯员张杰孟雷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