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铜陵:“马大哈”丢失钱包 好交警拾金不昧

2018-03-22 16:55:39   来源:铜都晨刊

本报讯(记者吴彬)3月21日上午,柯先生将一面书有“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了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交管大队车管所,感谢车管所民警为自己找回了遗失的财物。

3月16日上午,柯先生到车管所业务大厅办理车管业务,业务办理完毕后将一个皮夹遗忘在大厅窗口台上就匆匆离开了大厅。车管所教导员查安新发现办业务的群众一个接一个,但台子的皮夹始终没人取走,估计肯定是谁忘记拿了。他在大厅询问半天,问谁丢东西没有,却始终没人答应。于是,他将皮夹妥善保管起来,等候失主认领,并查看了皮夹里的物品,皮夹里除了1000多元现金外还有多张银行卡和身份证等物品。等了一段时间,不见失主认领。于是,民警通过皮夹内的身份证信息最终找到了失主,并联系上了失主。没过多久柯先生来到车管所,在确认失主身份之后,民警将财物交给了柯先生。柯先生连声称谢。

3月21日上午,柯先生特地将定制好的一面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上,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