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铜陵:公园门楼耳房起火 幸亏游客发现报警

2018-03-22 16:55:21   来源:铜都晨刊

本报讯(记者吴彬)3月19日,铜官山派出所协同消防官兵,及时扑灭了发生在某公园的一起火灾,避免了更大财产损失的发生。

3月19日14时许,市民宋某和几个人到某公园游玩。途经该公园大门楼时,宋某等人发现门楼左侧耳房门紧闭,而窗口却有浓烟往外直冒,心想房内起火了,立即打119报警。

铜官山派出所民警、辅警接到110指令后,快速赶赴现场,与消防官兵一起,用灭火器灭火。因火势越来越大,同时架设水管灭火。十几分钟后,火被扑灭,门楼未被烧毁,没有造成更大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

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官兵要求公园管理人员加强值班,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和管理,加强火灾隐患排查和消除,确保公园安全。起火的耳房被烧得面目全非,该房是清扫公园的工人存放卫生工具的。初步判断可能是有人将烟头乱丢进去引发火灾。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建议:要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消防意识,无论是公园野外,还是居民区,都不要随意乱丢烟头,以免引发火灾。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