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毒驾男子无证驾驶逃脱后自作聪明终落网

2018-03-22 10:02:25   来源:合肥在线

男子吸毒后又无证驾驶,被警方临检时,趁机逃脱。可是明明已逃脱的毒驾男子到交警队处理交通违法时,却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3月17日上午,巢湖市交警大队烔炀交警队联合中垾派出所在烔炀交通卡点开展检查活动。10时许,民警拦下了一辆桑塔纳轿车。中垾派出所所长陈军通过“警务通”检查发现,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陈某系吸毒前科人员,于是对陈某进行了尿检,结果发现陈某的尿液呈阳性。

此时,民警却发现驾驶该车的司机张某不见了。按照各自职责,派出所民警对陈某作治安拘留处罚,交警将张某的车辆暂扣。3月19日上午,张某带着一名司机来到烔炀交警队。他向交警主动承认自己无证驾驶,今天特意请了位有驾驶证的朋友来接受处理。

“处理过程中,我看到张某的脸色倦倦的、精神蔫蔫的,不时还打哈欠,这很像吸毒的症状,于是打电话给黄麓派出所民警。”交警徐旭生介绍。

张某随后被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他承认四五天前,自己与陈某一起在车上吸了毒。看到民警对陈某进行检查时,自己乘人不备悄悄溜了。本以为交警不管吸毒的事,所以敢来交警队处理交通违法,没想到还是被抓。

( 韩婷 通讯员杨祖友)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