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弋果荣获2017年上海市优秀青少儿教育品牌!

2018-03-21 15:52:17   来源:凤凰湖北站

2018年初始,专注4-15岁幼儿及中小学少儿的英语培训机构“弋果美语”参与了新闻报社“上海优秀教育品牌评选”。在与数十家沪上知名青少儿教育机构的角逐中,被顺利推选为2017年度上海优秀青少儿教育机构。

2017年12月新闻报社通过旗下上海知名纸媒“新闻晨报”进行评选、公示。面对新形式下的教育培训市场,更多家长对于教育品质及个性化定制的需求与日俱增。弋果美语明确的认识到客户群体的需求,在提供近20年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外,2018年也将推陈出新,引领青少儿外语培训产业的发展,积极面对即将迎来的挑战。弋果坚信,用“对的方式”才能学习到“好的美语”,让美语不再成为让孩子烦恼的第二语言!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学习到终生受用的知识!

评选背景

“上海优秀教育培训品牌”的评选与展示活动,是晨报教育事业部持续最长的一项品牌活动,也是上海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行业评选活动之一。 作为“上海优秀教育培训品牌”的评选与展示活动主办方的《新闻晨报》,始终将“关注、促进、推优、客观”做为活动的宗旨,举办本次2017年度的“上海教育品牌风云榜”活动是对历年获奖教育机构的一次的重新审视,也是那些长期走在上海教育行业前列的优秀教育机构再次展现实力的舞台,更是对那些持续发展成绩斐然的优秀教育机构的再次肯定。

关于弋果美语创立于1999年的弋果美语拥有近20年专业美语教育经验,致力于打造精致美语教育品牌,我们选择与美国EECE与美国百年出版商麦格罗.希尔Mc-Graw Hill合作,为3-15岁幼儿、少儿提供全美语、全外教、高品质的美语教育培训服务,目前两岸已有近八十余所分校。弋果美语坚持“用对的方式学好的美语”,采用美加同步的教学资源与分级制度,结合螺旋式课程设计及多频学习模式......这里一直以来都是孩子们无痛学习美语的乐园,让孩子不用出国就能学好美语!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