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淮北:团烈山区委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调查

2018-03-21 15:32:31   来源:安青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激励全区广大青年积极投身青春志愿服务队伍,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通过进校园、进社区、进市场、进商店、进机关的“五进”活动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调查摸底“大走访”行动。

此次活动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开展,志愿者们面向群众发放《烈山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问卷调查》,以直观的方式向群众了解当前志愿服务项目认可状况,参与志愿活动的情况以及现有志愿活动需要改变的现状。接受调研的群体主要有学生、社区居民以及社区各类志愿服务受众群体。志愿者们耐心咨询、清晰明了的问卷题目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接受调研的群众纷纷敞开心扉,与志愿者们畅聊接受志愿服务活动的感受,以及对于志愿者和服务活动的意见和建议。此次调查问卷发放100份,有效答卷98份。志愿者们还发放《烈山区青年志愿服务倡议书》,倡议广大青年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弘扬社会正气,践行文明行为,传播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呵护美丽烈山新家园。

就此,团区委开展的以“青春喜迎新时代•志愿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青年志愿服务月正式拉开帷幕,团区委将进一步整合各类优势资源,积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创新载体、强化服务,组织带领全区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理念,服务群众生活,营造全区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