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望江县委开展大走访助推脱贫攻坚

2018-03-21 15:20:36   来源:安青网

3月18日,团望江县委根据县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赴结对帮扶村焦赛村开展脱贫攻坚访贫问计专项行动。

在该村会议室,团县委一行与村两委干部、村党总支下属各支部班子联合召开座谈会。会上,团县委负责人首先传达学习了县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和《关于集中力量坚决打好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与会同志结合焦赛村情实际,围绕贫困群众最迫切解决的问题,聚焦强化精准扶贫、提升“双基”建设水平、高质量通过摘帽验收三项重点,就如何深入落实“产业增收脱贫”“就业增收脱贫”“基础设施脱贫”“社会聚力脱贫”“精神动力脱贫”“兜底保障脱贫”六大行动畅谈思想,对2018村脱贫攻坚工作计划提出建议。

会后,团县委一行深入走访精准扶贫帮扶对象,就17年政策落实是否到位、两不愁三保障是否存在问题、对帮扶人工作是否满意等做出了详细了解,对家庭环境“四净两规范”、档案资料进行查看比对,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