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安庆:团大观区委积极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2018-03-21 15:20:18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宣传信息工作,提高大观区共青团信息报送的数量和质量,进一步扩大团组织在广大青少年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从而更好地服务和引导青少年。近日,团大观区委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创新工作理念,积极健全工作机制,专门召开团机关内部会议,提出工作要求,创造性地加强了全区共青团信息宣传工作。

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信息报送的质量。信息宣传是共青团加强上传下达和对外交流的一个重要窗口,为了提高信息写作水平,团区委针对机关信息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学习;二是要加强交流,使全体成员对写好信息、做好信息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从而为下一步理论联系实际写出高质量的信息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要健全制度,不断规范信息报送工作机制。

2018年团区委在宣传信息工作中要着重突出一个“新”字,要努力做到宣传工作有新意,宣传创新工作有深度,为团区委工作宣传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今年,团区委宣传工作将继续服务党政工作大局,了解青年需求,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力度,为提升团区委整体工作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