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蜡笔小新》与森永乳业合作饮料 正男当代言

2018-03-21 11:31:02   来源:腾讯动漫

许多TV动画和剧场版或多或少都会植入广告,当《海螺小姐》还是东芝赞助时家电都是东芝牌,也有像《变形金刚5》那样变成名副其实的广告片。至于骗人吃拉面吃零食的更是一大把。《蜡笔小新剧场版:爆盛!功夫男孩~拉面大乱~》将于4月13日上映,官方就与森永乳业“Piknik”展开合作,在剧场版中由佐藤正男当代言人,现实中也从3月下旬开始发售印有小新图案的饮料。

《蜡笔小新剧场版:爆盛!功夫男孩~拉面大乱~》的故事舞台设置在春日部唐人街,小新带领春日部防卫队拯救因为吃了黑熊猫拉面而变成行尸走肉的居民。小新的幼儿园同学佐藤正男就在喝“Panik”饮料,除了字母有变化,从外形上就是森永乳业的“Piknik”。合作款饮料会印有小新的功夫男孩形象。从现在开始至5月31日,剧场版和森永乳业还会举行合作商品活动。

《蜡笔小新》是臼井仪人从1990年开始创作的漫画,TV动画从1992年开始播放。在臼井仪人去世后,作品由臼井仪人&UY工作室继续创作。讲述幼儿园熊孩子野原新之助的爆笑生活,常常做出把妈妈和老师气得半死的事情,但在关键时刻又能拯救世界。《爆盛!功夫男孩~拉面大乱~》是《蜡笔小新》系列的第26部剧场版,主题曲《笑一笑》由桃色幸运草演唱。《爆睡!梦境世界大突击》导演高桥涉执导,《我的搬家物语~仙人掌大袭击~》编剧上野贵美子担任脚本。故事讲述小新与风间彻、妮妮等人在唐人街学习传说中的功夫,另一方面黑熊猫拉面在当地变成人气食物。但黑熊猫拉面企业有不可告人的邪恶阴谋,吃过他们家拉面的人都变成了行尸走肉,相当危险,小新的妹妹小葵在内的人都无法幸免。春日部防卫队也因此面临危机,佐藤正男竟然说要脱离防卫队。为了拯救当地居民,为了春日部防卫队成员之间的羁绊,小新他们与传说中的功夫大师父女一起对抗黑熊猫拉面。剧场版由矢岛晶子为小新配音,楢桥美纪为野原美冴配音,森川智之为野原广志配音,兴梠里美为小葵配音,嘉宾声优是关根勤等。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