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LANZOOM亮相2018巴塞尔钟表展 智能腕表新品隆重呈现

2018-03-21 11:06:50   来源:凤凰湖北站

巴塞尔钟表展上汇聚了各大品牌最引以为傲的时计作品,呈现了行业趋势风向以及先进技术。将时尚与智能完美结合的德国轻智能品牌LANZOOM,于今年3月在2018巴塞尔钟表展发布新品。与全球爱表人士共览LANZOOM品牌时尚、轻快的魅力气息,并隆重呈现七组完美定义年轻、态度、品质生活的潮流前卫腕表佳作。

作为经典系列的LANZOOM Light,更是翻出了新花样,有了更多色彩搭配和选择。

图为Light 多彩系列

LANZOOM Mosel是LANZOOM最新一代智能手表:你可以将手表的按键设置成你喜欢的功能,并且依据使用情况随时调整,例如音乐播放、定位分享、遥控拍照、运动计步等。因此这是一款专属于你的可定制智能功能方案的智能手表。

将独一无二的完美定制融入生活中是这款手表主要特色,可定制智能的时尚手表,是新次元的一次激烈碰撞。

图为LANZOOM Mosel系列

除了对新风尚的展望,LANZOOM也同样注重传统腕表的传承与发展,倾情致敬历史传统时计杰作,推出Wese系列:无论是表盘的字面、小表盘以及三表冠的设计,都是对过去的致敬。

图为Wese系列

一款属于年轻人的时尚潮表:

年轻需要有更多的轻年色彩,打造出兼具美学与时尚的智能手表,是LANZOOM迅速成长为新一代潮表领袖的设计理念。

Main系列的诞生让LANZOOM有了一款极具个性的智能手表,简单大气的表盘和实用的小表盘设计为它增添一份稳重。当然,最令人称赞的是它大胆的配色,每一种颜色都让人爱不释手。

图为LANZOOM Main系列

将时尚与生活真正的紧密融合,让时尚尽显科技之美。LANZOOM品牌的出现引起了在场腕表商、媒体及腕表玩家的极大关注。

LANZOOM 是一家来自德国的初创科技企业,公司位于有着炽热创新力的「欧洲硅谷」——柏林,专注于智能产品的设计与制造,注重产品的可用性与易用性是它一直所坚持的理念。它希望在产品的设计中融入了更多的时尚风格,让原本冰冷的科技变得明亮而又温暖。

巴塞尔展会上的成功,是LAMZOOM品牌继续前行和展望的动力。也让我们看到传统表行业推陈出新,未来智能穿戴设备行业的无限可能。之后的LANZOOM也将续写时尚与智能的下一篇章,不仅仅是消费者腕间的新潮流单品,更是未来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