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南:扰民的大坑“消失”了

2018-03-19 16:20:44   来源:淮南网

因取水口上移工程施工,淮滨路、学院路、人民路等路段出现多处大坑,困扰居民出行,屡屡遭到投诉。最近,居民们却发现——

人民路、淮滨路及学院路都是我市车流量比较大的次干道,去年7月,为保障全市居民饮水安全,市一水厂取水口上移工程开工,并对这些道路进行了封闭施工。可施工完毕恢复通车后,市民们却发现原先平坦的路面上出现了数个大坑,不仅行车不便,还存在安全隐患。为此,他们纷纷致电以及市长热线进行投诉,希望有关部门能修复这条路面上的大坑。

接报后,记者根据反映人的指引,在商贸西门口及公园南门附近的机动车道上均看到了大坑,在公园东门路段也看到了多处坑洼路面。市民们不管是骑车还是开车均要绕道而行,可这几条道路的路面都不算宽敞,一旦车流量比较大,就会形成拥堵;而且市民在避让这些大坑时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尤其是在视线较差的夜间,一不小心就会磕到底盘,或是碰到他人。市民告诉记者,这几条道路原先的路况还可以,路面平坦,没有这么多大坑,可取水口上移工程施工完毕、恢复通车后,这几条道路就出现了这些大坑,实在影响附近居民的出行及安全。

随后,记者与市长热线取得了联系,得知该反映也成为了他们近期的投诉热点。在对市民反映的100多条投诉进行梳理后,市长热线将问题反馈给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得知因市一水厂取水口上移工程尚未全面完工,所以该委暂未对路面坑洼进行修复,打算等工程全部完工后再统一修复。考虑到市民们的强烈要求后,当日上午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就派人对几处坑洼路面进行了修复,恢复了路面的畅通。

图:困扰居民出行的大坑终于被修复了

(记者柏雪)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