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亳州:一趟如厕工夫 服务区被“甩”

2018-03-19 15:51:54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一趟如厕的工夫,就被遗忘在了服务区。近日,我市境内辛集服务区,一名外地乘客焦急救助,最后在路政人员的帮助下,顺利乘上车。

这名乘客从商丘市夏邑县乘坐客车到合肥,在辛集服务区休息时,去了一趟厕所,可回来时发现自己乘坐的那辆客车没了影,携带的行李全都在车上。

在服务区巡查的亳阜路政大队队员接到这名乘客的求助,遂与客运公司联系,找到客车随车人员的手机号码,可是由于客车离开服务区已经有一段时间,随车人员表示为了不耽误其他乘客的行程安排,只能通过微信退还这名乘客部分乘车费,建议他改乘亳州到合肥的客车,待这名乘客到达合肥后再去取回行李。

无奈下,被客车遗忘的男子只能选择这种办法,为了帮助他再次顺利乘车,路政人员将他捎带到亳州南收费站,让其顺利坐上开往合肥的客车。

一直以来,乘客被甩服务区现象层出不穷,高速路政人员提醒广大乘客,乘坐长途客车出行时一定要记住车牌号码、车身颜色等主要特征,上车后最好索要一张司机名片。停车休息时,要注意与驾驶员沟通,不要远离车辆,万一遇到被“甩”情况,应及时报警,并尝试联系车上人员,以免浪费宝贵的时间。(李井磊 记者 丁静)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