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宿州:团埇桥区委召开2018年返乡创业青年座谈会

2018-03-19 14:09:21   来源:安青网

为了解青年返乡创业的经历、感受、困难和需求,为返乡青年的成才和创业提供更加切实有效的服务,3月7日上午,团埇桥区委召开2018年返乡创业青年座谈会。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调研员梁静、团市委副书记王董、团区委副书记谢欣欣和来自全区的11名优秀返乡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返乡创业青年代表们踊跃发言,分享创业过程中的真实经历,既有成功的喜悦,又有创业的艰辛,也就各自关心的政策扶持、创业培训、资金帮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王董表示,共青团将努力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帮其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为创业青年排忧解难。最后梁静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了三点感受和意见:一是大家都讲得很好,听了很有收获;二是大家都有积极乐观、探索创新、想法多的精神,是创业青年的示范带头人,为家乡也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三是共青团要多为大家服务,多思考怎样才能发挥作用最大化,加强协调,为创业青年牵线搭桥、众筹资源,助推广大青年走上创业成功之路。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