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芜湖县委开展2018年“绿动青春 美化家园”青少年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9 14:09:01   来源:安青网

3月12日下午,团县委组织机关、学校、企业等青年志愿者及学生代表共计150人,奔赴陶辛镇奚村农业园开展2018年“绿动青春 美化家园”青少年义务植树活动。

蓝天白云下,明媚春光中,鲜红的共青团旗和青年志愿者旗迎风招展。在植树现场,青年志愿者们自发组合,各有分工,有的挥锄挖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挥锹培土,有的夯实土层,植树活动开展如火如荼,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400多颗树苗拔地而起,芜湖县“青年林”展现在大家面前。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将写好的心愿卡挂在自己种的树上,心愿随着春风轻轻飘扬。与此同时,各镇团委也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植下带着自己心愿的“青年林”。

此次植树活动是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和大绿化提升工程的具体实践,增强了大家植绿护绿意识、生态环保意识、建设美丽家园意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的爱护我们的家园,为建设“美丽芜湖县”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