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违规补课,淮北5名教师被处理通报

2018-03-19 09:37:28   来源:中安在线

3月14日,淮北市教育局通过官方网站和政务办公系统,发布《关于淮北市实验高级中学在职教师违规办班补课问题处理的通报》,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保持对中小学在职教师违规补课治理的高压态势。

通报说,经查,2017年7月至8月,淮北市实验高级中学的五位老师应本班学生家长邀请,组织该班48名学生(该班共49人)进行补课。补课结束后,他们每人各收到10000元补课费。经淮北市教育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全淮北市教育系统通报批评,并责成市实验高中扣发5人半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取消一年内评先评优资格,一年内不得晋职晋级。淮北市实验高级中学多名在职教师在校外参与违规补课,暴露出该校纪律意识不强,师德师风建设基础薄弱,对教职工教育不力、管理不严,特给予淮北市实验高级中学通报批评。

淮北市教育局要求,全市所属中小学及广大教师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社会责任,自觉抵制违规办班补课行为,树立人民教师良好形象。(于金龙 记者 聂静洁)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