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为子相亲被打断生气一推致人死亡被批捕

2018-03-19 09:26:49   来源:合肥在线

正在为儿子相亲,却被人打断。一气之下反身推了一下,致使被害人仰面摔倒不治身亡。日前,陈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庐阳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1月14日,陈某来到合肥市一公园的“相亲小树林”,想为自己的儿子物色对象。不一会,其看到两位女青年与其子年纪相仿,加之长相也符合自己的预期,就上前了解情况。正在交谈间,忽然有人从后面推了一下陈某左臂。因为前段时间下雪路滑,陈某左臂摔伤至今未愈,这一拍之下顿感疼痛难忍,加之谈话被打断,生气之下,陈某反身就推了被害人吴某一下,致使吴某仰面摔倒后脑着地,当即昏迷不醒。陈某见状赶紧将吴某拉起靠在其腿上,几分钟后见吴某仍未清醒,陈某便离开了现场。1月19日,吴某因医治无效死亡。同日,陈某归案。救治医院出具的死亡记录载明,吴某的死亡原因系特重度闭合性颅脑损伤。 (冬云 庐侦)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