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蓝色光标旗下企业携手肆客体育,开启“世界杯主题全场景营销”战略合作

2018-03-16 14:42:11   来源:搜狐

1月底,蓝色光标旗下企业-迈片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片互联)与“肆客体育”联合宣布:就“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这一营销大热主题,双方达成深度的联合营销战略合作。通过整合世界杯赛事、IP、综艺等内容资源,并与线上专业媒体渠道、线下垂直功能场景、及营销大数据深度结合,共同为广告主提供基于大数据、资源、内容打造的全场景营销服务。

世界杯不仅是世界足坛最高级别的竞技赛事,也是全球性覆盖人群最广的体育盛宴,近几届赛事内容观看量皆为数百亿人次,拥有极为广泛的群众基础与内容诉求,调查数据显示,我国对2018年世界杯感兴趣的人数高达8.3亿。所以四年一届的世界杯从营销的角度看,有着极强的题材性、话题性、事件性,是各家品牌商年度最大的营销机遇与展示窗口。迈片互联与肆客体育将携手为企业品牌广告主,打造针对性的营销策划与玩法,提供品效最大化的世界杯热点营销服务。目前,已联合完成三款极富特色的营销套餐包打造。

VIP观赛团套餐

从出发地到观赛地的全程VIP赛事服务,途中不仅有定制化的深度赛事体验,还有世界杯举办地周边的文化旅游一站式服务。VIP观赛团套餐是集体验、品牌展示、互动和传播在内的一体化整合营销服务套餐,尤为适合企业开展渠道及合作伙伴维护、用户答谢等营销行为。

综艺不间断套餐

针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完成三档体育综艺类节目《开车去看世界杯》、《大话世界杯》、《火星世界杯》的专项策划,栏目将涵盖众多足球圈名人及一线大咖参与,致力打造世界杯期间头部内容阵地。配合多档行业口碑型栏目,及衍生长、短视频相关内容,共同组成世界杯内容传播矩阵,覆盖世界杯前、中、后期全时段。

通过强内容与优势资源的结合,最大化广告主节目植入权益。节目过程中,利用线上与线下场景的联动,进一步扩大用户覆盖面。基于特定场景,针对性策划的线下观赛活动及互动体验,也能够进一步助推品牌传播力与影响力。

决战世界杯套餐

利用球队球员与赛事内容,及企业广告三方资源的有机整合,激发品牌与用户产生深入互动,从而打造全场景品效营销,助力广告主在2018世界杯热点营销战役中,实现全面胜出。

同时,借助技术的力量也可以帮助企业,将推广的第三方场景与自有渠道场景进行有机的联动,让企业品牌的新老用户都能从中获益,并沉浸在世界杯的体验和热情中。

迈片互联()拥有覆盖全国超90%省份区域的户外资源,覆盖人群超过35%中国总人口,聚焦具有精准化用户特点的娱乐、出行、学习、消费等城市生活场景。擅长以场景为驱动,策划强创意的公众事件营销,通过互动技术加创意内容帮助场景类展示广告向效果类广告做转型。

肆客体育拥有众多资深足球评论员,跨界演绎明星及国内外足球运动员的顶级IP资源。凭借业内顶尖的内容策划及媒体覆盖能力,为优质体育用户及品牌广告主提供专业的服务,打造体育营销新模式。2017年肆客出产内容仅在头条号上的曝光量就达到23亿,充分展现了优秀的内容能力与品牌影响力。而肆客创始人颜强,具有多年的专业体育行业和节目制作经验,也将为肆客出品的节目带来内容上的保障。

此次迈片互联与肆客体育的两强联合,势必将在2018世界杯这一年度盛事上,为营销行业与广告主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与机遇。

关于迈片互联

迈片互联(全称天津迈片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以“线上线下综合场景”为依托的智能营销服务提供商,也是“蓝色光标”的成员公司。迈片互联致力于以技术驱动线下资源的改造,并整合大数据能力,从而为企业品牌广告主、渠道合作伙伴、社会组织机构,提供场景营销模式构建。目前,业务涵盖户外互动广告、场景品效营销、场景流量效果营销等智能营销服务。

关于肆客体育

肆客体育以“肆客足球”APP为基点,致力于深耕体育产业生态,主营业务为体育内容以及体育营销服务,打造了中国目前用户量最大的足球新媒体内容矩阵,覆盖球迷用户超过5000万。目前已获得源渡创投,真格基金,北辰星资本。飞马资本,长石资本,去玩资本,聚合资本,郑南雁等国内顶级投资机构及个人的投资,并在体育营销、体育节目制作、俱乐部营销服务、体育旅游等方面完成产业布局,率先占据各类顶端优质资源。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