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一中巴车水中趴窝 消防员抬出3名孕妇

2018-03-16 10:02:45   来源:中安在线

据江淮晨报报道,昨天下午突如其来的暴雨,让合肥多条道路积水。合肥消防连续出警15余次,其中一辆中巴车在深水中无法启动,消防员利用担架将车内三名孕妇安全转移。

3月15日晚上17时39分许,合肥消防接到求助,称在枫林路与仰桥路交口处一辆中巴车被困一米深水中无法启动。车内十六名人员被困,其中有三名孕妇,一名孕妇已出现头晕、恶心等不适症状,情况紧急。

合肥消防支队井岗中队到达现场后发现因距离较远无法对车辆进行牵引,只能设置绳索,对能够正常行走人员进行疏散转移。由于三名孕妇不能下水,战士们便利用担架蹚着一米多深的水将孕妇转移,并联系公安车辆将不适孕妇送往医院。

记者从消防获悉,截至昨晚9时,合肥消防接警出动20多次,其中大部分是暴雨引起的电线起火和车辆被困。

(记者陈家静通讯员朱小妹)

原标题:救援 中巴车水中趴窝 消防员抬出3名孕妇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