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林祉彤:清纯人自美,活出潇洒美人味

2018-03-15 15:39:32   来源:江南时报网

真正的美女,总是能够瞬间俘获别人的心。林祉彤就是这样一个姑娘。她有着女孩子们都羡慕的肤白、貌美、大长腿。也有着同龄人所羡慕的潇洒帅气。

林祉彤对旅游有着情有独钟的热爱。“人生有很多美好,然而我认为最美的景色永远在路上。看风景能让我的心胸变得更加开阔,对人生也多了一分淡定、从容和洒脱。”她说。

在生活上,林祉彤讲究品质,她爱运动、喜欢阅读,所以身高1.70米的她体重能长期保持在百斤以内,羡煞旁人。

闲来无聊的时候,林祉彤也喜欢放松一下自己,玩一把吃鸡游戏,或者打开手机拼厮一把王者荣耀,那感觉简直酣畅淋漓,全身心得到了放松。放空自己后,以全心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轮的学习和工作当中,顿时感觉鸡血爆棚,那种感觉真是好极了。林祉彤十分享受这种放松后带来的感觉。

都说音乐是人类心灵的窗户,唱歌能给人的精神带来无可比拟的享受和愉悦。林祉彤伶牙俐齿,嗓音甜美,天生一副好嗓子,自己喜欢的歌听一遍就会唱,身边的人都夸她唱歌好听。每次K歌,林祉彤都是主角,是朋友们公认的“麦霸”。

作为天秤座女生,林祉彤就像一朵太阳花,她明艳动人,热爱生活,对人生非常有主见,活得非常有个性。她总是对身边的人和事物保持好奇心,对一切艰难挫折总是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她聪明睿智,开朗活泼,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焦点。但是,她绝对不是那种妖艳之美,而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之美。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