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考试培训留学 >正文

我省今年普通专升本计划招生9360人

2018-03-14 09:14:01   来源:市场星报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18年我省继续在省属普通高校开展普通专科层次升入本科教育培养模式(以下简称“普通专升本”)工作。在各校上报的分专业招生计划基础上,综合考虑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高等教育人才的需求、学校办学条件等各方面因素,2018年普通专升本计划招生9360人。

其中,安徽师范大学招生计划最多,达750人,安徽大学计划招生660人,亳州学院、安徽三联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均计划招生500人。据了解,2018年普通专升本报考资格仍为应届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高职(专科)毕业院校应加强报考资格审核,凡不能如期取得高职(专科)毕业证书的学生不得审核通过。省教育厅要求本科高校继续强化入学资格审查,考生报到时不能提供高职(专科)毕业证书,且比对学籍系统未按时毕业的考生,不得办理入学手续。对普通专升本学生,省教育厅鼓励和支持各本科高校实施融入式教育,对招收的普通专升本学生,根据生源情况和学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的实际需要,灵活采取单独开班和混班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记者 于彩丽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