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特警在汽车站抓获欲出逃的盗窃惯犯

2018-03-12 10:03:56   来源:合肥在线

合肥在线讯 (合公新 记者韦韬) 盗窃嫌疑人刘某军做贼心虚,准备逃往外地避避风头,没想到出逃前两个多小时,就被合肥特警在明光路汽车站搜捕、抓获。

3月10日9时40分,合肥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六大队203巡控车接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指令:涉嫌盗窃的嫌疑人刘某军出现在明光路汽车站,欲逃往外地。民警同时了解到,嫌疑人刘某军是一名盗窃惯犯,行踪不定,非常狡猾。

巡逻民警到达现场后,在售票窗口附近搜寻,并没有发现刘某军。通过走访民警获悉,刘某军购买了当天下午13时合肥到丹阳东的车票。中队长任杰在现场迅速进行了警力部署,一组民警换便装继续在车站内搜索,另一组民警做好蹲守的准备,待嫌疑人上车后将其控制。

民警在车站内仔细搜寻,认真地观察着车站的每一个角落。此时,车站内人流量非常大,想要在这来来往往的旅客中找到刘某军,并不容易。10时30分,民警终于在候车室的角落里发现了一个男子体貌特征很像嫌疑人刘某军。此人在人群中行为异常,低着头躲躲闪闪。民警准备上前盘查,嫌疑人欲趁着人群拥堵逃脱。民警向前快速冲过人群,迅速将此人控制,经审查,确认此人就是涉嫌盗窃的嫌疑人刘某军(34岁,肥西人)。

据了解,嫌疑人刘某军有多次盗窃前科,近期再次作案后,做贼心虚的他准备逃往外地,没有想到还没有坐上车,就被民警给抓获了。目前,嫌疑人刘某军已被经开公安分局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