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民主”促和谐 合肥芙蓉小学新学期校级家委会议召开

2018-03-09 12:21:32   来源:安青网

3月7日下午两点,芙蓉小学新学期首期校级家委会工作会议如期召开。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小敏主持,校级领导班子、各班级校级家委会成员悉数参会。

会上,胡萍萍老师就上学期各班亲子游、志愿者服务以及家长合唱团工作进行总结。随后,刘书记就本学期家长委员会工作计划进行部署。紧接着,彭校长跟大家交流了本学期自己对学校及家庭教育方面的种种设想。

在自由发言环节,家长们提出了优化选修课程设置、改善午餐饭菜口感等问题。家长们指出,目前学校选修课开设数目繁多,但普遍存在质量不高的问题,尤其是外聘教师授课,课堂纪律更是难以保证,针对家长的担忧,彭校长表示,学校会立即对现有选修课进行“洗牌”,严加管理外聘教师,同时不断提高校内教师授课水平,争取打造每一堂精品课。

最后,在校长助理王一鸣的组织下,家委会就学生研学游方案、地点等问题进行讨论,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与会家长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听取意见的“民主”盛会,每个环节都是在摆问题,找办法,相信在这样的务实态度下,学校的管理一定会日臻完善。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