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莎蔓莉莎山东总部事业群隆重举行“2018员工答谢晚宴”

2018-03-07 14:39:19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人生何其有幸,我在莎蔓莉莎;人生何其有幸,我是莎蔓莉莎人

自信、激情、青春,2月22日晚,全国29个城市都沉浸在激扬的气氛中,莎蔓莉莎2018员工答谢酒会隆重启幕啦!美丽员工们欢聚一堂,共享收获的喜悦,同庆新春的到来。

身着红色礼服的莎蔓莉莎人,青春美丽,气场非凡,将极致绚丽的晚宴渲染成一道美妙图卷,大家互相拍照,互相点评和称赞身上的礼服和妆容,小伙伴的每次亮相都是一次惊艳,一种激情澎湃的生命力在整个酒会现场涌动着,展现着莎蔓莉莎人积极、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

莎蔓莉莎山东总部事业群总经理黄总在致辞中表示:“新一年,新定位,你以为的极限可能是别人的起点,一定要不断学习,增长见识,开拓思维格局,有见识有胆识跟随企业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新一年,新使命,我们一定牢牢把握让更多的女人美丽、健康,优雅的使命。新一年,新风采,高瞻远瞩与时代相结合,抓住时代给予的大机会,成就伟大事业,让幸福感、价值感在我们身边遍地开花。2018,相信未来更美好!”

莎蔓莉莎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在大家长庄总的带领下,我们将乘风破浪,所有的努力与付出,都将获得百倍回报。莎蔓莉莎大家庭里每个人的努力与付出,都将收获百倍回报。有很多小伙伴从情窦初开到结婚生子,从青春靓丽到魅力四射,人生的每个重要阶段都在莎蔓莉莎经历。

春节前,莎蔓莉莎大家庭的每个人都收到了大红包、丰盛的过年礼品;春节时对父母做“五个一”,一家人其乐融融,纵享亲情甜蜜;今天,我们节后欢聚,再次感受这份大爱。在这个大家庭中,越来越多的伙伴通过努力,在奋斗的城市买房买车,将父母孩子接到身边,享受身边的亲情。在这个大家庭里,努力奋进,付出必有回报。

晚宴现场,小伙伴们心怀感恩,纷纷说道,“感谢最亲爱的大家长庄妈妈为我们提供了企业这个平台,加入莎蔓莉莎大家庭太有幸!身在企业,不仅赚到钱,还增长见识胆识,从年前分红到珠海行,再到今天的答谢晚宴,企业大手笔为我们发福利,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人才第一,利润第二”的企业宗旨,幸福就是莎蔓莉莎,我爱莎蔓莉莎!”

2018年,新定位、新使命、新风采!面对企业的发展进步,我们当给自己新要求,高颜值、高效率、更专业!我们当给自己新使命,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体现自己存在的价值,让更多的女人在自己的手中美丽、健康、优雅!我们当展现新风采,让顾客更满意、更信任,在工作中找到甜蜜区,做一个高格局、高情商、高颜值的莎蔓莉莎人!

我们与企业一起成长,一起绽放。在莎蔓莉莎,我们找对了平台,就要大干一场。有贵人相帮,就要感恩不忘。有领导掌舵,就要紧紧跟上。选对了伙伴,就要握手相望。选对了团队,就要携手共创。选对了目标,就要咬定不放。实现了梦想,生命必然闪光。

因为,我们不一样!

人生何其有幸,我在莎蔓莉莎;

人生何其有幸,我是莎蔓莉莎人!

相信未来!相信幸福!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