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Etam Lingerie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性感女神节

2018-03-07 11:36:32   来源:凤凰河北站

Etam Lingerie携手大牌超模Camille 、Constance与时尚博主Kenza在2018年女神节到来之际诠释“法式性感”新定义,用大胆、性感、简单表达“法式性感”的态度,将法式性感的穿衣法则定位为大胆纯粹并且令你自信十足的着装方式。并推出的三个女神节内衣系列,演绎法式性感,将自由舒适与浪漫迷人相结合,让性感不再是T台上超模们专属,更能成为你的囊中之物。

EtamLingerie Sporty Sexy系列内衣

谁说运动Girl不能很性感?Etam Lingerie采用全套黑色系配色,在背心上采用波浪纹花边的同时加入格纹镂空设计,让运动也充满浪漫的气息。Sporty Sexy系列保证舒适的同时又不失慵懒,性感精致的蕾丝让你甜美可人,加上Etam Lingerie独有的工艺带来亲肤舒适的穿着感,举手间传递着法式性感的迷人魅惑。

EtamLingeriePush Sensation Ampli系列内衣

此次Etam Lingerie的Push Sensation Ampli系列在交叉后背肩带上搭配蕾丝花边,不仅如同沙漏般可爱有趣,还能帮你解锁性感美背,让好戏在转身之后上演。经典的三角杯设计恰到好处地包裹胸部还能极致聚拢,同系列的蕾丝底裤透气舒适。黑色低调性感,纯白色清纯干净,墨绿色沉稳内敛,明黄色青春亮丽,不同配色满足不同性格的你!

EtamLingeriePush Sensation Ampli系列内衣

偏爱简单风格的你一定会喜欢Push Sensation Ampli系列的简约随性,3/4立体杯设计,有钢圈承托并且聚拢力满满,在后背肩带处加上三角蕾丝,让你尽显优美蝴蝶骨,用心细节让你告别单调,同样四款配色让不同肤色的你都能拥有心仪之选。

EtamLingerie粉白条纹睡衣

舒适的睡衣是睡个好觉的必备单品,柔滑的绸缎质感,宽松合体的剪裁再加上少女们热爱的粉色都使得这套睡衣不容错过,穿上它连梦都变得香甜起来!

没有时间去塞纳河畔喝一杯咖啡,那就来Etam Lingerie感受“法式性感”,用内衣宠爱自己感受零距离的呵护,将你的自信与优雅从内而外穿出来! 三月八日女神节期间,Etam Lingerie店铺还有惊喜礼赠!购买三件产品即送眼罩一个,购买两件产品赠送一条红色内裤,更多惊喜等待你的开启。

打开优酷视频了解大牌超模Camille 和 Constance对“法式性感”的态度!同时坦率直白的时尚博主kenza与Etam的快问快答也能让你知道她对性感的定义。

Etam Lingerie —— THE FRENCH WAY TO BE SEXY. 法式性感。

THE FRENCH WAY SINCE 1916. 百年法式风尚。

Etam中国 —— 与中国时髦女性共同成长

1994年来到中国,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欧洲时尚品牌之一, Etam在举手投足之间传达出都市女性的摩登魅力。

从亚洲时尚中心上海起步, 今天的Etam在中国已拥有近3000家零售店铺, 同时也获得了无可比拟的经验, 以及对中国市场的充分了解, 如今, Etam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心中的最熟识的时尚品牌之一。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