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2018-03-06 09:45:03   来源:中安在线

3月5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报告。安徽代表团团长李锦斌主持会议,副团长李国英、邓向阳、刘惠、沈素琍、谢广祥、王翠凤参加审议。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踊跃发言。李锦斌、李国英、邓向阳、叶露中、孙正东、尹同跃、赵皖平、杜应流等代表表示,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成绩使人振奋、倍受鼓舞,分析问题令人信服、倍感实在,确立目标催人奋进、倍增干劲,顺应时代大势、契合民心所向。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夺取了伟大斗争新胜利,开创了伟大工程新局面,谱写了伟大事业新篇章,描绘了伟大梦想新蓝图,在民族复兴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华章,交出了漂亮非凡的中国答卷。

代表们认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大力推进改革开放,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特别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方面取得扎实进展,引导和稳定预期,加强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国家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

原标题:安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