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我们也有全家福了”

2018-03-05 16:17:23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我们也有全家福了!”对于从来没有拍摄过一张像样照片的草沟镇瓦韩村韩宏宝一家来说,一张小小的“全家福”,不仅承载着他们家庭的幸福,同时也为他们带来了暖暖的新年祝福。2月6日,团泗县县委组织开展的“爱的全家福”公益活动来到瓦韩村,用一个个充满爱的镜头为这里的贫困户记录下了珍贵的团圆瞬间。

团县委书记王谭俐介绍,春节期间,为了让更多的父老乡亲过上幸福年,给一直没有拍过全家福的贫困家庭留下幸福瞬间,团县委组织全县各级团组织走到人民群众中去,免费志愿为他们拍摄“爱的全家福”。为组织好此次公益活动,团县委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发动各行各业志愿者达90余人,准备拍摄道具20余套,鼓励志愿者发挥专业特长,有的专业拍摄,有的负责场景,有的设计背景图案,有的负责化妆,有的负责排队引导。“红色小马甲”让整个活动既有序又活泼,既简单又温馨,使每个拍照家庭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和幸福感。

“党和国家时刻想着我们广大老百姓,我们拿着春联,和家人一起温馨合影,给孙子领一份爱心温暖包,我们很感动,很幸福。”一位年迈的老大爷说道。

据统计,此次活动,团县委共组织动员15个乡镇和1个开发区参与活动,拍摄场次达20余场,直接参与贫困户400余户,覆盖贫困人口达1200人。活动后期,团各级团组织还将拍摄的照片封装好并送到贫困户手中,让他们留住永恒的幸福瞬间。

通讯员 曹静波 本报记者 谢婷婷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