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考试培训留学 >正文

阜阳:2018中考报名3月12日开始

2018-02-28 15:07:37   来源:阜阳新闻网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中考报名时间为3月12日至20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中考报名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具有我市户口和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在学籍所在学校参加集体报名;具有我市户口的历届初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一律到户口所在县市区招办报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根据本人意愿,既可在流入地就读学校报名,也可回户口所在地报名参加中考;市外就读欲回原籍报名的考生,凭就读地学校出具的电子学籍表和就读地学籍主管部门签字证明材料,到户口所在县市区招办审核报名。

报名时,将严格执行应、历届分开报名制度,严格考生本人确认制度,严防错报、漏报、弄虚作假报名等现象发生。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