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凯蒂猫首次挑战歌舞伎 《航海王》编剧打造

2018-02-24 15:00:18   来源:腾讯动漫

歌舞伎是日本传统表演艺术,为了焕发光辉,近年来积极与二次元作品展开合作。市川猿之助主演的歌舞伎版《航海王》、初音未来与中村狮童合作的歌舞伎版《千本樱》等纷纷出现在观众面前。岛国可爱吉祥物凯蒂猫也决定首次挑战歌舞伎,在今年上演《可爱歌舞伎~凯蒂猫座的桃太郎~》。

视频:https://v.qq.com/x/page/.html

凯蒂猫与歌舞伎表演融合的音乐剧《可爱歌舞伎~凯蒂猫座的桃太郎~》将于3月10日开始在东京多摩市的三丽鸥ピューロランド举行。凯蒂猫在此前从来没有打扮成歌舞伎的登场角色,因此是具有重大意义的一次合作。在这部音乐剧中,三丽鸥一众人气角色均会登场,展示一场新颖的表演。凯蒂猫身穿的华丽服装布满了心形与蝴蝶结。

音乐剧由松竹株式会社检修,中村狮童(二代目)负责声音出演,坂东巳之助(二代目)负责映像出演,市川笑三郎负责歌舞伎演技指导,《超级歌舞伎2 航海王》横内谦介负责脚本、演出与作词,聚集了歌舞伎界的豪华阵容。除了凯蒂猫,酷企鹅、肉桂狗、布丁狗以及丹尼尔也有参演。每场表演的时间约为40分钟。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