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东至:女童火车上昏迷 警民合力忙施救

2018-02-24 10:39:23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2月23日上午,一名女童乘坐火车外出时突发疾病,只得在东至火车站下车,随后众人展开紧急救援。

当天8:20,东至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发现K162次列车列车长,抱着一名女童匆匆赶向候车室。经询问,该女童和家人准备从衡阳老家去镇江,没想到到达东至站时,女童突发疾病,一度失去知觉。

此后,民警拨打了东至县中医院急救电话。其间,民警提前部署打开应急通道栅栏,开通绿色通道,好让救护车直接开到站前平台;同时还对女童进行了简单救治。十分钟后,救护车赶到,民警将女童抱上车。在火车站派出所民警、火车站职工、医护人员、乘务员及爱心人士接力下,女童很快到达医院接受救治,确诊为因高烧引起的惊厥,经医院治疗后已脱离危险,这也让所有人松了一口气。(记者 李萌 余红霞)

原标题:女童火车上昏迷 警民合力忙施救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