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春节期间淮南境内高速公路运行平稳

2018-02-23 17:04:49   来源:淮南网

2月15日至2月21日春节假期,高速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轿车免费通行政策施行,市民出行扎堆、集中,外出旅游、探亲访友以及长途自驾游流量相互交织,造成高速公路车流量居高不下。为此,我市高速交警上路保通,强化路面管控,严查交通违法,高速公路交通形势总体平稳。

长假期间,淮南境内蚌合高速合淮分界线卡口总流量为503754辆次,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3.7%;滁新高速毛集卡口总流量339547辆次,较去年同期增长约8.6%。农历年初五、初六(2月20、21)两日,高速公路迎来返程高峰,合淮分界线卡口车流量日均达62000辆次以上,毛集卡口流量日均达49000辆次以上。

春节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大,拥堵现象时有发生。高速交警加强值班备勤,保持足够警力在岗在位,在事故多发路段强化重点值守、拥堵多发路段加强巡逻。尤其是滁新高速161km处,因三车道变为两车道,极易发生拥堵,也是事故频发点,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在此处加强定点值守,派遣交警指挥交通,及时处理突发状况及疏导拥堵。

此外,大力推进有奖举报工作,春节期间,群众共举报违法行为1688起,有效遏制了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