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南:粗心男丢失五万现金 民警迅速出警帮找回

2018-02-23 17:01:59   来源:淮南新闻网

淮南新闻网2月23日讯(通讯员: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谢家集派出所夏万峰彭远浩)2月10日下午,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谢家集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报警人在西城大市场附近逛街时丢失5万现金。

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焦急的潘某向民警反映其丢失的5万元钱是今年在浙江打工攒下的钱,放在一个黑色双肩包内,下午取完钱先去就餐,然后去西城大市场逛街,后在某专卖店选好衣服准备付款时发现双肩包不见了。民警在潘某的带领下仔细查看每一个店铺监控,积极联系物业及派出所值班人员查看户外安保及天眼监控,仅用不到一个小时就在西城大市场某服装店试衣间内找到潘某丢失的双肩包。民警通过比对,确定该双肩包确为潘某所有,交给潘某。经过现场清点,分文未少。看到5万现金失而复得,激动的潘某对民警务实高效的工作态度大加赞赏,也对自己的粗心大意作出了自我反省。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