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北:家长粗心弄丢娃民警帮其找家人

2018-02-23 17:01:44   来源:淮北新闻网

淮北新闻网讯“自家饭店开业,光顾着忙活生意,一时大意孙子跑丢了都不知道,多亏你们及时找到。”日前,土型社区居民张先生感激地说。

2月7日16时许,烈山派出所民警在土型社区巡逻时,发现一名约2岁的孩子在菜市街哭。因为年龄太小说不清楚自己的家在哪、父母是谁,民警立即向附近居民了解情况,但同样一无所获。此时孩子的裤子尿湿,民警怕孩子冻着,立刻到旁边的商店买来纸尿裤为他换上,并用零食哄他。为确保孩子安全,民警随后把他抱回派出所,并通过广播通知附近居民确认家中是否有孩子走失。

“哎呀,俺家孙子跑哪了?广播里说的不会是俺家的吧?”张先生听到广播后,四下寻找孙子不见其踪影,一路小跑地往派出所赶,见到孩子就是自己的孙子后,张先生一颗悬着的心才踏实下来。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周峰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