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夫妻高速上吵架妻子摸黑带孩子下车步行

2018-02-23 09:25:30   来源:合肥在线

夫妻俩高速公路上拌嘴,妻子赌气带着孩子下车,雨夜中在应急车道上行走。2月17日晚9时许,交警高速四大队民警成功救助母子3人。

事发时,交警高速四大队副大队长王斌带领民警巡逻至蚌合高速长丰往合肥方向距离龙门寺服务区约一公里处时,发现一名女子拉着两个孩子步行在应急车道上,周围车来车往,情况一度十分危险。见状,王斌立即停车上前询问情况。

面对民警的询问,女子一开始并不愿意说话,也不愿意上警车。经过近半个小时的耐心劝说,她终于开口说出实情,原来,事发时夫妻俩带着孩子准备回合肥,在车上两人因琐事发生争吵,妻子一怒之下带着两个孩子下车,准备步行回家,而正在气头上的丈夫也一踩油门,径直离去。

随后,民警联系上该女子的姐姐,并将母子三人带到附近的龙门寺服务区等候家人。记者王伟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