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小小志愿者 寒假服务忙

2018-02-22 16:40:23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寒假期间,合肥市稻香村小学二(3)班小稻米中队的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争当“小小志愿者”。一小队的同学来到合肥滨湖医院老年科,为爷爷奶奶们朗诵诗歌,表演歌舞,并送上亲手绘制的画作。二小队的同学来到儿童福利院,为那里的孩子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并和他们一起画画、做游戏。三小队的同学来到百大望江路店门口,向来往行人派发宣传单页,呼吁春节期间不要燃放烟花爆竹,共建绿色家园。四小队的同学来到合作化路与黄山路交口附近的环卫工人休息驿站,了解环卫工人的辛劳,给他们送上热腾腾的午餐以及春联、福字等装饰品。(本网记者)

图为四小队的同学为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祝福

图为二小队赴儿童福利院开展“手来手·献爱心”活动

图为三小队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共建绿色家园”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